蓝精灵

蓝色的精灵领着我去往了一个奇妙的梦境,在那里爱丽丝的书店就开着星星正讲述着故事,舞会里甜蜜的舞蹈带来血腥的歌谣,在深处无尽的血色诞生了位糖果般的孩子

魔法师观影体(十九)

  诸伏高明看着景光,一下把景光抱走了。(高明已经知道景光是猫了,而且还可以变回人形。)

  很多年不见,再一次见面已经物是人非。决定和对方温存一下,巩固一下兄弟情。

  请问对方这几年发生了什么,当然不是 对自家弟弟那一身毛感兴趣 。

  安室透转头发现自己的驯幼染从自己的身边不见了,才发现驯幼染被他的哥哥带走了,并且遭遇了惨无人道的讯问拷打。

  【若木凉浑身酸痛、有气无力地躺在船舱的硬板床上,双眼无神地看向舱门的位置,彻底失去高光。

  安室透走进房间,看着若木凉一脸我要死了的表情,无奈地倒了一杯冰水。

  “我问船员要了点晕船药,你吃完睡一觉吧。”

  若木凉眼睛一帧一帧地挪到安室透身上,水蓝色的眼珠里流露出控诉的神情。

  “我本来……不晕船的……呕,一定是因为……你,你上船前……揍了我……呕……揍了我一顿……呕”

安室透:……

  那是搏击训练,你自己也同意的。

  不过对初学者来说,和单方面挨打也确实没有太大的区别。

  但是看到若木凉不停干呕,眼睛水汪汪的好像随时要哭出来的样子,安室透默默地扶额。

  “对不起,我的错。”

  折腾着喂完药和水,等到若木凉终于睡过去之后,安室透才轻轻叹了口气,摸了摸若木凉的头顶。

  还是个孩子啊。

  他17岁的时候,还和景光在校园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呢。虽说难免有那么几个ZZ因为肤色的原因给他找不痛快,可总的来说,比若木凉幸运太多了。】

  “安室透你现在敢说你对我们的凉酱没有任何兴趣吗 ”

  “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哇哦 ,满屏的裤子 ”

  “正太控狂喜 ”

  到这里大家才反应过来,那时候的若木凉还没成年。虽然现在也没成年,还是个小孩子。

  大多数还在学校里面打闹呢,他却遭遇到了这种事情。

  于是仇恨值全部转移到了黑方身上,让安室透成功脱险,脱离了出观影院 就要被揍的命运。

  高明从景光那里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对若木凉更加怜悯了,刚开始觉得他和自己的弟弟一样,最后发现他比自己的弟弟还惨。

  安室透看着自家的幼驯染,卧在自己哥哥的腿上,回避自己的目光,突然觉得内心就悲哀了。

  景光当然看见自家的幼驯染,想让他回去的目光。但是好不容易能和自己的哥哥贴贴,怎么可能要回幼驯染身边呢?

  他们俩的互动成功的让松田和萩原看见了,松田安抚性的把爪子放到安室透的腿上,让他放弃把景光给拉回来。萩原半靠在松田身上,成功让安室透嫉妒了。

  一把将萩原困在自己的怀里,不让松田靠近,松田一巴掌的扇在安室透的身上,骂骂咧咧的说道“你的幼驯染不让你抱,别抱我的幼驯染。”

(他们几个还是小动物的样子,没有变成人。所以他们互动的幅度不大 没有让其他人看见。除了一直盯着他们看的赤井秀一和琴酒。)

评论(50)

热度(107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