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

蓝色的精灵领着我去往了一个奇妙的梦境,在那里爱丽丝的书店就开着星星正讲述着故事,舞会里甜蜜的舞蹈带来血腥的歌谣,在深处无尽的血色诞生了位糖果般的孩子

双桑日常(一)

18号研究室,在做实验的时候桑华夜惜身后出现脚步声.虽然小,但是能听到.

  不过她也并不着急 毕竟这个时候除了那个人 就没人敢过来打打扰她.桑华夜惜转身看着桑椹酒,桑椹酒尴尬的挠挠头“又被发现啦~”桑椹酒,她在组织最熟的人 额...之一?

  桑椹酒向前走了一步抱住前者的腰,用着撒娇的语气.

  “桑华姐姐,你还记得你前几天说的吗?”

  “不记得了”

  桑华夜惜轻轻的抚摸着桑椹酒的头,歪着头看着后者,她的记性很好.这几天,她天天泡在实验室,恨不得连饭也一起在实验室吃.她倒是想知道,这几天一共说话的次数都不超过20句.能答应她什么事呢?当然如果不是桑椹酒,她敢保证绝不会超过4句.

  “哎——姐姐明明前几天还说要请假,陪着我的”桑椹酒抬起头愤愤的看着桑华夜惜.如果不是桑华夜惜知道她的性格,她绝对会对自己的记忆产生怀疑,然后转头做研究.

        她明白桑椹酒想要让她带着桑椹酒去玩,这样就可以以桑华夜惜的名义光明正大的翘班走人不是吗?被问起也可以说

         “哎,姐姐平时冷冰冰的,好不容易邀请我出去玩,不答应,不就让她失了面子?”

————————————————————

  科研组的冷萃酒写的,我负责发布。

评论(7)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