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

蓝色的精灵领着我去往了一个奇妙的梦境,在那里爱丽丝的书店就开着星星正讲述着故事,舞会里甜蜜的舞蹈带来血腥的歌谣,在深处无尽的血色诞生了位糖果般的孩子

任务

   微弱光线穿过树叶间缝隙纷洒于大地,过往行人寥寥无几,褐白相间的建筑衬着深灰天空一同沉默着,暗鸦凄惨地嘶叫着于上空盘旋。麦斯卡尔越过马路穿过教堂一侧,寻了深绿栅栏间的门进入,指腹轻抚陈旧墙体。

          细碎脚步声传入耳畔,麦斯卡尔出于本能下意识警觉起来,谨慎观察四周一切。拐角处似乎有个人影摇摇晃晃的活动着,麦斯卡尔转身紧贴墙壁凝视不速之客的一举一动。

         “清川冲野”

          几经查看后,轻声念出他的名字。麦斯卡尔不禁挑起眉梢愉悦眯眸——是猎物自己送上门的美事。悄无声息跟在他身后,在转角处猛然伸手捂住人口鼻拖入房中,麦斯卡尔低颅看着压在身下困住手脚的惊慌失措的羔羊,心情颇好的竖起食指放在唇前。

         “嘘——。”

          麦斯卡尔空闲手掌摸索腰后刀刃,抽出匕首弯眸笑着将泛着白光的匕首狠狠没入面前人心口。

          眼睁睁瞧着男人挣扎不断减弱、气息渐无模样不禁喟叹一气,麦斯卡尔站起身来拍了拍沾在衣上灰尘,眉峰微蹙眯眸嗤笑,装模作样的缅怀着冰凉的尸体。

         “您应该早一点认清您对组织的价值。”

  

————————————————————

是替行动组里的麦斯卡尔发布,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