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

蓝色的精灵领着我去往了一个奇妙的梦境,在那里爱丽丝的书店就开着星星正讲述着故事,舞会里甜蜜的舞蹈带来血腥的歌谣,在深处无尽的血色诞生了位糖果般的孩子

贝加西西利亚

  这将是一个很好玩儿的过程,毕竟谁能拒绝一个过一个不一样人生的有趣经历。

  夏洛缓缓走向衣帽间那里有原主的所有衣服 ,以及一个落地镜子。

  看着镜子里面穿着黑色柔软的睡衣,白色长发 红色狐狸眼的少年,自己的实力还是不够。

  自己现在只有15岁,距离所谓的主线还有很长的时间。刚好可以发展下自己的势力,于是趁着自己还在其他国家里,而原主的父亲在日本,而且日本出现了很大的动荡,精力无法移开。

  自己开了一个组织,还没有彻底扩展开,虽然原主的父亲, 在原主周围安排了很多的眼线。但是夏洛会易容,他把自己易容成黑发黑眸的样子。

  从那之后这个样子就成那个组织最常见的样子,但是原主的表面身份特别好用 它不打算抛弃。

  夏洛在那里拥有了不少的财富,他不是愿意亏待自己的人,所以在全球各地买了不少套别墅。

  当然他没有用自己的名字,如果用自己的名字 一口气买太多套房子,真的是太引人注意了,有起原主的父亲还是一个警惕到极致都有些神经质的人。

  他提前博士毕业,因为是多修,他去学习了商业 又学习了医学,所以在学校的时间会比在家的时间更长一点,甚至他都没有时间给那个所谓的父亲打电话。

  当他给那个父亲打电话的时候,那个不负责任的父亲都有点点震惊了呢 。

  “父亲, 我想回国”

  “为什么,在那里过得不好吗?”

  “不是,在国外待久了 当然要回去熟悉熟悉。”

  那个所谓的父亲思考了一会儿便同意了,虽然总觉得透露出了一股算计的味道,但是最后是谁算计谁还不一定呢。

  夏洛年底透露出一股跃跃欲试的感觉,于是当天就买了去日本的机票,收拾自己的东西 然后嘱托好自己的手下,就踏上了自己的回国之旅。

  一下飞机就看见了一个黑皮金发的男人,站在飞机场里东张西望,一会儿看看手机 一会儿又在路人身上四处寻找。

  夏洛看着那个男人,嘴巴里无声的说着波本。

  夏洛正在犹豫要不要靠近那个男人,下一秒手机铃声响起。

  “既然你想要熟悉一下这里的环境,那么我就给你安排三个人,让他们三个带着 你去了解一下吧!”

  根本不给夏洛说话的机会,说完就直接挂了,不出一秒 手机立刻出现了三个人的照片。

  嗯……威士忌三人组,那可真是给了不少的便利呢。

  夏洛迈开自己的腿走向了那个黑皮金毛,“你好, 我是夏洛,咱们找个地方聊一聊吧”

  ————————————

  前言夏洛的第一视角(一)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