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

蓝色的精灵领着我去往了一个奇妙的梦境,在那里爱丽丝的书店就开着星星正讲述着故事,舞会里甜蜜的舞蹈带来血腥的歌谣,在深处无尽的血色诞生了位糖果般的孩子

行动组的人设(现27人)

   成员(一) 

人物名称:青稞酒(Chang)(组长)

人物外貌:跟头像一样,金发蓝眼。长相精       致中长发。身高176。全能型。桃花眼。

人物性格:说话爱加语气词。干什么都比较无所谓,但懒。喜欢聊天。

人物所属组织:酒厂行动组。

人物简介:看上去像个正常人。实际上不咋正常。在正常的环境中养大的。但在不正常的父母影响下,不是很正常。年龄22。性别男。

人物故事:父母对青稞酒也很好,但是再怎么说,父母也是组织里的人,所以在一些教育方面跟正常人不一样。虽然呆在正常的环境里。到后面加入组织,才发现了对所有东西都无所谓的态度

关系:跟所有人关系都差不多。但因为长相精致被荔枝酒粘着。

  

  

  成员(二)

姓名:Raphael Garcia/拉斐尔·加西亚。

代号:Mescal/麦斯卡尔。

性别:男。

年龄:21。

性格:矜傲心思缜密,恣睢偏执睚眦必报。

身高/体重:182cm/65kg。

立场:纯黑。

组别:行动组。

外貌:浅金色短发长至过耳蓬松,刘海较长两侧过眸,鼻上余发长至鼻中,鬓角余发卷弧较长几缕垂至胸前。皮肤白皙,灰褐长柳叶眉浓密眉峰不显,眸子狭长,重睑叠双轮廓宽长深邃,眉弓高起,内眦微向下,金色虹膜。鼻梁高挺鼻翼内收,鼻尖向上立体秀挺,唇薄色淡唇线收平,面部线条流畅下颚收窄,耳廓微尖耳垂小巧不明显。

背景:英德混血,父母为组织英国据点科研组成员,自小在组织内长大,成长过程中与父母联系不多稍大些接受组织训练,接受任务亲手处决背叛组织的父母。17岁被调回组织日本本部加入行动组,授予代号麦斯卡尔。

幼驯染:玛茵酒。

擅长:枪械,狙击枪尤甚。

备注:①除非必要时刻,杀人时喜欢使用冷兵器。

②任务后基本会使用炸弹进行清洗。

③讨厌烟味。

  

  

  成员(三)

人物代号:百加得(安藤犹丽)

年龄:23

性别:女

外貌:金色长发,金眸凤眼

身高/体重:177cm/55kg

人物性格:对外是温柔建筑师,对内是性格淡漠狙击手,比较喜欢做任务,高功能反社会人格,非常照顾幼驯染

能力:体术中等偏上,听觉灵敏,精通厨艺,擅长狙击

所属组织:行动组

人物简介:犹丽的父母是普通人但十分恩爱,所以犹丽拥有一个幸福的童年,但在14岁时父母车祸身亡。在9岁时发现世良闻晚(波尔多)被校园霸凌救下他后,为防止校园霸凌复发暗中保护闻晚,两人由此结为幼驯染,并一直陪伴在他身边,18岁时发现幼驯染杀死自己父亲和霸凌过他的人帮助掩盖异样和尸体,并发现幼驯染疑似加入一个组织,但没有确凿证据,20岁证据确凿并加入酒厂,同年学业完成,22岁成为知名建筑师,同年10月获得代号。

立场:纯黑真酒

幼驯染:波尔多

  

  成员(四)

名称:波尔多液(世良闻晚)

外貌:绿发,狼尾,白皮,戴装饰性眼镜(详细见图)

年龄:21

身高/体重:187CM/60kg

性格:表面社牛,温柔体贴的男妈妈;内里中度抑郁的情感淡漠症患者,性格阴晴不定的疯子,日常割腕自残想自杀。想保护幼驯染所以不能闲着,不然会胡思乱想然后尝试自杀

所属:行动组

能力:武力值强,身体素质强,动手能力强,善冷兵器及枪械

喜好:喜欢吃酸的东西

故事:闻晚的父亲是种花人,是一个商人,有钱,母亲是霓虹人。父亲喜欢嫖娼,在一次一夜情中母亲怀了他,父亲被逼无奈娶了母亲,但依旧嫖娼。年幼时母亲病逝,父亲对他不管不问。在7岁时一次校园霸凌被百加得所救并成为幼驯染。8岁时出现抑郁倾向,12岁被确诊抑郁症和情感淡漠症,13岁察觉到自己是个疯子,16岁把父亲以及霸凌过自己的人都杀了从而进入酒厂外围并继承父亲的产业,18岁被幼驯染发现也进入了酒厂,20岁完成学业同时晋升为代号成员。

立场:纯黑真酒

幼驯染:百加得

  


  成员(五)


  

  

  成员(六)

  

  成员(七)

 人物名称:加藤花音(松竹梅清酒)

人物外貌:黑发猫猫头发型,浅绿色眼睛,常年带着猫瞳美瞳,值得一提的是左眼处有一道伤疤,是因为三四岁时母亲的疏忽导致剪刀掉到脸上留下来的,平时会遮住

人物性格:有点疯,精神不稳定,需要靠药物维持,但没有人监督的话会过量服用药物,对待自己人还算行,很喜欢喝自己的代号,但是是背着自己的监护人偷偷喝的…对自己的猫极好,据说那些伤害过她的猫的人都已经不在了,是个混邪乐子人,对于卧底唯一的态度就是看乐子,如果水不够混的话也许还会亲自下场搅一搅,但确实很讨厌卧底就是了,毕竟谁也不想被背刺吧?在奇奇怪怪的地方比如说一切非人上有就是奇怪的同情心

人物所属组织:酒厂

人物技能:体术中上,在爆炸上意外的有天赋,其他的什么都会一点,但也只是一点了,勉强够用而已

人物简介:在很久以前是一个很敏感、容易内耗的孩子,直到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了近十年以来,腐烂生活的平静的表面,家庭彻底分裂,在分裂之前的最后一场争吵中没有任何一方愿意养这个孩子,认为她是个拖油瓶,扫把星,在极度的悲伤与愤怒中这个孩子在那个雨夜离开了这个家(13岁),后来流浪到了一所城市里被孤儿院所收养,改名为加藤花音(13岁半),又被组织领养了回去,此后一直在组织中长大(现19岁,还有半年成年),猫咪是在某天从一条小巷子里的纸箱里捡到的(16岁)

成员(八 )

  @Delirium 

  Deli rium粉象

  

成员(九)

姓名:Elvis Arella(埃尔维斯•爱莱拉)

代号:Vernaccia 维奈西卡

性别:女

年龄:20

性格:生性淡漠温懒随性,不动声色审时度势,闻风而动伺机而行。

身高/体重:175/50kg

立场:纯黑

外貌:白金长发撩过耳后,微鬈余发耷至肩际,露出白皙脖颈,常带戒圈串链至锁骨处,眸湛浅蓝似弦月,眼尾狭长勾魄魂,高挺俏鼻,双唇以淡色唇彩做称,脸型下颌线流畅,几缕鬓发做以修饰。

背景:自小独居英国,父母杳无音信,通过管家口中得知,几年间父母在一组织内做秘密任务许久,因某高风险任务操作不得当,失误被杀,意为报仇,而进入组织系统练习,常年于组织英国分部处理分支任务,完成出色后被调回组织日本本部,授予代号维奈西卡。

备注:1.善用小型暗器类杀人。

    2.任务时不喜有无关人员过多干预自我部署的操作。

    3.常以便衣形象出现。

  (十)

人物名称:新桓清川

人物代号:爱尔兰之雾

人物性别:男

人物年龄:21

人物外貌:墨蓝偏黑的发色,一般是披发,(大约是中长)有时低马尾,出任务时高马尾,左手手腕缠绕着一根白色的发带,银白色的瞳孔

人物性格:温柔,偶尔话唠,毒舌,有时蹦出奇奇怪怪的言论,有时候会跟不上他的脑回路。

外面是温柔可靠体贴冰山美人,内部是守财奴,很抠,有时候很大方,温润如玉,两者皆有的是都很护短

表面身份:比铃木公司更有钱的公司,是第一继承人, 父母都祭天的唯一继承人(重点)

所属组织:不朽〖行动组〗

人物爱好:爱画画,喜欢音乐,

喜欢刀枪杀人的感觉,喜欢刺激,喜欢三种花:向日葵,小雏菊,矢车菊,爱吃草莓,对桑椹有种莫名其妙的情感,对白兰地有一种敌意(桑椹是我的(幼驯染),见她被拐走,又比我小,自是要护着些的)

口头禅:“你是我的引导人,(幼驯染)我自然是向着你的”/“了解”/“乖”/“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人物简介:前世本来是一个种花家孤儿,生活在孤儿院,打遍孤儿院所有的小霸王,后来被一个科学家带走,强迫被研究,因为前世身边没有同龄人交流,导致习惯性的面瘫,(见富冈义勇)科学家代他不差,各种知识都教给他,就是情商有些低,穿越后到了法国,过了十五年才发现在柯南世界(并未开始主线剧情)成年后以扩大公司为由进入日本,又因不明原因由桑椹酒引进酒厂

黑里透红,狙击800码左右,智商情商武力满格。

最恨四肢发达,头脑不简单的和不讲道理还要抬杠之人,还有瞒着他偷偷把卡顺走之人(▼皿▼#)

注:1.因幼时被做实验导致现在患有超忆症

2.非常有钱

3.公司名字里森桓

总部在法国

(十一)

  人物名字:季浅箐

人物代号:黑责威士忌Bye

人物性别:女

人物年龄:18

人物称号:优雅的疯子

人物外貌:黑色长求,银瞳,身高1.68,喜欢穿着黑色长裙,最有标志性的就是她脖子上戴着的玫瑰银链

人物性格:疯子,追求完美的艺术,冷静,非常护短

身份:季氏家族的族长,杀手虚无(被称为傀儡师)

所属组织:不朽【行动组】

人物爱好:喜欢木偶和玩偶,极其喜欢甜食,喜欢“表演”

口头禅:想看我的“表演”吗

人物简介:生活在一个“完美”的家

庭,不管什么都要做的“完美”,就像傀儡一样,只需要“完美”就够了。但似乎养出了一个“完美的怪物”。“怪物”的父母似乎不在了,要猜猜看“怪物”手上的傀儡都有谁吗~应该都认识呢~


  

评论(1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